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党团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7-10-17

扬帆再启航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0月17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三支部在燕园大厦1217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段艳平老师主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老师、副书记杨虎老师出席会议。

高前余作预备期汇报

此次大会就高前余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王帅和邹欣两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会上,高前余同志向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成长进步情况,特别是针对党支部在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时相关建议的改进情况。王帅和邹欣两位同志也在会上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作了汇报。

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决议,接受高前余同志转为正式中共党员,王帅和邹欣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段艳平老师分别宣读了相关决议。

大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表扬了第三支部严谨的组织工作,向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三位同志把加入党组织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扬帆再启航,要在思想上真正做到为党、护党,在工作中起模范先锋作用,并坚持党的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要讲党性,重品行,创业绩,要有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