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党团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培训班学员

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世瞩目。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和培训班学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10月18日上午九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所辖四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在燕园大厦十三层第一会议室、圆明园校区会议室和昌平校区会议室,集体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对于因工作需要无法长时间离岗的员工,党总支提供了观看直播的方式和地址,确保每位职工都能共享开幕式盛况。

图1、燕园大厦会议室观看直播现场

图2、圆明园校区会议室观看直播现场

图3、昌平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全体职工对中共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中国对世界和平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感慨道,我们的祖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繁荣昌盛,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世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专注倾听中国声音。报告中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构想和规划,特别是“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表述,使每一位在学院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职工都备受鼓舞。立足本职工作,服务教育事业,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大业,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成为每一位职工的奋斗目标。

 

根据学校工作布置,继续教育学院每年承担大量党政干部、行业精英的培训任务,并一贯将培训课程视为传播党的先进知识理论的重要渠道,此次,学院在组织职工学习的同时,也积极为正在北京大学接受培训的北京大学——桂林银行、兰州银行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北京大学——广东省佛山市创二代青年企业家第四期培训班和北京大学——京津冀继续教育协同发展研修班等培训班级安排了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环节,并引导培训学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

图4、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直播现场

图5、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直播现场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北京大学培训期间能够集体观看大会报告,是一次难忘的体验,通过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自己的信仰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一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将所学所感所想融入自己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阶段,学院党总支将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并结合党总支实际,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全院职工论坛、各支部各部门集体学习交流和个人自学等渠道,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