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党团活动

新时代 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17-11-03

10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四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大会由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刘宁老师主持,第三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老师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首先就董彦和熊瑛两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董彦和熊瑛两位同志在会上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同意将其发展为预备党员。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董彦、熊瑛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决议,赞成接收董彦和熊瑛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刘宁老师宣读并通过支部大会决议。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材料。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胜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为党、护党。他对支部自发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给予了表扬,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讲党性、重品行、看业绩,要有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