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员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2015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登山比赛

时间:2015-05-25

2015年5月23日上午,张凯、曹建、石传芬、李文文、王倩、周璇等六人组成一支队伍,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2015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登山比赛”。该活动旨在推动北京大学的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广泛传播健康理念,营造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本届赛事纳入本年度基层工会群众体育积分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工会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登山比赛活动,共有52支代表队参赛。

早上7点,所有队员集合完毕。七辆大巴车组成的车队向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进发。一小时多后,所有人员在起点处文化广场集合列队,在校工会组织下进行了赛前热身活动,近三百人集体活动,体现了北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九点左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队伍分批开始登山。张凯作为队长一马当先,曹建老师殿后。登山期间各位队员互相鼓劲,在危险地段彼此提醒。登至半山腰,一名队员身体突发不适,难以坚持比赛,张凯鉴于现场情况果断决定护送该队员下山。其余队员继续攀登,完成了整个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秉持重在参与的精神,坚持完成比赛,始终互相照应,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