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员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召开继续教育规范管理文件学习会

时间:2015-11-20

11月18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组织办公室全体员工在燕园大厦13层第二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关于继续教育规范管理文件(继续教育部汇编)学习会,再次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了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白彦副院长、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瑞带领办公室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方面的有关文件,详细介绍了相关文件出台的背景、影响和意义,并重点研讨了《北京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和《<北京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财务专项实施细则》等管理规定。办公室全体员工结合各自平时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习心得,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白彦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求对外合作办公室全体员工认真领会学习相关管理文件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将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细化合作办学项目监管措施,使合作办学项目监督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

本次学习会不仅有效提升了办公室员工的业务能力水平,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合作办学过程中的风险意识、合规意识。今后办公室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管理规定规范合作办学管理,预判合作办学潜在风险,完善内部监管制度规定,将办学风险降到最低,保证合作办学项目合规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