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员工之家

秋游颐和园,领略风光美——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秋季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07

金秋十月,是北京最美的季节,与北京大学一墙之隔的颐和园作为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颐和园前身为清漪园,是乾隆皇帝为孝敬其母孝圣皇后修建的。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同时公布的承德避暑山庄、拙政园、留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园,1998年11月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颐和园建造之初的设计图,出自宫廷画师、建筑设计师郎世宁之手,是清代难得的一幅颐和园总体建筑规划布局图。此图对中国早期的皇家建筑设计、研究、地理环境学等各学科有着很重要的史料价值。

北大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保证教职工们有更多的活动时间,选择了这个离学校较近的既是风景名胜,又能领略中国古代建筑设计精妙的颐和园作为本次活动地点。

江山如此多娇,让大家流连忘返,身心愉悦。漫步在这人文设计与自然风光和谐并存的环境里,放松精神,锻炼身体,交流工作生活的趣事、心得,不亦乐乎?

人美,景美,无论你是摄影大师还是初学爱好者,我们互相拍照,纪念这个秋高气爽的下午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