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员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女职工代表积极参加首都女教职工体育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17-03-29

3月15日,我院10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助力冬奥,感受工体”首都女教职工体育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内容:参观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工体荣誉殿堂;感受北京国安足球队文化内涵;参观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富国海底世界。


 

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荣誉殿堂,不仅记录了工体半个世纪的发展变化,更是新中国体育腾飞光辉历程的见证者。作为国际体育交往的桥梁,工体自1959年建场至今已连续承接了五届全国运动会。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参观的老师们了解到了北京体育乃至中国体育的发展历程,对中国体育健儿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深表敬佩。


 


参观美丽的海底世界,亲眼目睹色彩艳丽多品种海洋生物,如若置身海底,是增加对海洋生物知识学习了解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是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依托首都工会职工体育活动设施,关爱首都女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身体素质的一项举措。随行的各位女老师表示,活动富有教育意义又形式活泼,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