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面授培训» 班级风采

为了集体的荣誉而战——第20期人保青干班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17-09-13

“预备,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第20期人保青干班拔河比赛在学校五四体育场正式开始。

8月14日上午,来自人保财险系统的80余位青年干部齐聚北大,喜结同窗,开始了他们为期3个月的学习生活。为了丰富课余生活, 24日下午班委和班主任老师为培训班精心组织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

赛场上,为了赢得团队的荣誉,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奋力拼搏,他们的两脚就像钉子一样死死的钉在地上,双手紧紧的攥着麻绳,龇着牙,咧着嘴,一个个脸憋的通红,都想方计法的要把对方的绳子往自己的一方拉。站在场边的拉拉队员们更是声嘶力竭的为队友们呐喊助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战狼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实结果谁赢谁输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让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了一种归属感和更强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体的凝聚力。正如获胜队员在宣布获奖感言时所说:“比赛让我们能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团队里我们各尽所能,施展才华。我们的团队也因此坚不可摧!”

(北大班主任  高前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