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学学历教育应对疫情的通知

时间:2020-03-02

各位同学: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以及2020年教学工作安排情况,特对夜大学教学情况通知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以及学院教学研究办公室通知: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开展“停课不停学”教学活动,疫情防控期间面授课转为在线授课,恢复面授课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在未接到面授课恢复通知前不要前往学校。

2.疫情防控期间的课程全部采取在线授课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2020春季夜大学在线授课课表(学生)》和附件2《夜大学2020春季学期校历》。
学习平台登录地址为:http://ydx.pkudl.cn,具体操作说明请见附件3《夜大学信息系统使用说明-学生版》。

3.关于2018级夜大学交费。夜大学交费采用网络平台交费的形式进行,各位同学可正常交费。

4.关于夜大学注册。推迟夜大学注册时间,待学校恢复上课后统一进行注册。

5.夜大学补考考试。推迟进行原定2月29日和3月1日进行的补考考试,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待定,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知。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关注班主任老师发布的通知,如有任何关于学业的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