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夜大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3-02

各位同学: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以及2020年教学工作安排情况,特对疫情防控期间夜大学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教学工作。根据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同时开展“停课不停学”教学活动,疫情防控期间面授课转为在线授课,恢复面授课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在未接到面授课恢复通知前不要前往学校。

其中,英语、行政管理、新闻学三个专业主要通过学院夜大学信息系统开展教学活动(详见附件1),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法学五个专业主要通过腾讯相关软件开展教学活动(详见附件2)。

2.交费工作。夜大学交费采用网络平台交费的形式进行,各位同学可正常交费。

3.注册工作。推迟夜大学注册时间,待学校恢复上课后统一进行注册。

4.补考工作。推迟各类原计划于近期进行的补考,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上级通知决定,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知。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关注班主任老师发布的通知,如有任何关于学业的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

 

附件1:英语、行政管理、新闻学专业近期教学工作安排

附件2: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法学专业近期教学工作安排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