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夜大学2020春季学期开课的通知(英语、行政管理、新闻学)

时间:2020-03-06

各位同学:大家好!

本学期夜大学将于3月7日正式开课,因疫情影响,在疫情防控期内的课程全部采取在线授课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2020春季夜大学在线授课课表(学生)》和附件2《夜大学2020春季学期校历》。

学习平台登录地址为:http://ydx.pkudl.cn,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点击左侧“直播课程”即可进入在线课堂,具体操作说明请见附件3《夜大学信息系统使用说明-学生版》中关于“直播课程”的介绍。特提醒以下几点:

1.请各位同学根据课表的时间安排,提前登录课堂并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上课前1小时,课堂就可以进入。

2.上课过程中,请同学们认真听课,注意保持课堂纪律,不要在课堂中讨论与学习或本门课程无关的内容。

3.严格按照课表时间上课,不迟到、不早退。

4.尊重教师授课内容的知识产权,未经授课教师书面同意,不得对课程进行个人学习目的之外的录音、录像,也不得将授课活动、PPT、微课视频、课件等课程资料上网传播。

5.在线教学形式可能会出现意料之外的问题,师生之间应相互理解,及时沟通,共同协商解决,并及时向班主任老师反映教学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希望同学们与学院共同努力,一起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与学。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