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20-08-26

各学习中心: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测试成绩于2020年8月26日公布,学习中心和学生可上网查询成绩。
    1.学习中心查询学生成绩方式:登录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网站首页 →用学习中心帐号登录进入管理系统→点击教务管理 → 点击成绩查询。
    2.学生查询方式:登录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网站首页 → 用学号/选课生号和密码登录 → 点击课程学习 →课程考试成绩→选择考试年度“2020年春季”、考试日期为“20200808”和“20200815”即可。
    各学习中心应及时通知学生上网查看成绩,学习中心和学生若发现成绩有疑义,可在2020年8月26日-9月3日之内向学院提出查询申请。成绩查询只面对学习中心不面对学生,学生需要向所在学习中心提出查询申请,学习中心汇总学生申请后填写《成绩查询汇总表》并上报学院,由学院进行统一查询。请各学习中心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成绩查询,过时一律不予受理。
    学院负责收集查询汇总表的老师是王蓬蓬老师,联系电话:010-62745762,邮箱wpengpeng@pku.edu.cn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