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圆明园校区留住学生和一线值班人员

时间:2020-02-03


    2020年2月2日下午,副校长张平文来到圆明园校区,调研圆明园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春节期间留住在校区的学生,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继续教育学院长章政、党总支书记李胜、副院长屈兵等陪同。

 

张平文(左三)调研圆明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圆明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段艳平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6日起严格实施校门管控,执行对留住学生、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每日报告制度,制定了圆明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全面加强校区的消毒和保洁工作。

张平文(右二)调研圆明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张平文肯定了圆明园校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及时到位,并为学生和员工带来了疫情防控急缺的口罩等物资。他关切地问学生“每天吃饭问题怎么解决的?”“吃的好不好?”“有什么困难?”等关乎学生健康生活的细节问题。对于校区目前面临的餐饮安排落实等困难,张平文指出,学校将继续想办法,尽快解决校区内的餐饮供应问题,并再三嘱咐学生要注意饮食、注意身体、做好防护,嘱咐圆明园校区员工做好防护、共克艰难、服务为本,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扎实有效,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氛围和环境。

 

张平文慰问圆明园校区留住学生

 

张平文慰问圆明园校区留住学生

 

张平文慰问圆明园校区学生宿舍楼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