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聚焦发展 锐意改革—— 继续教育学院体制机制改革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19

2022年9月15日,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体制机制改革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学祥、院党总支书记李胜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教育部非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关爱华、副主任何瑞昊及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学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聚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改革痛点,锚定发展目标,梳理研讨了体制机制改革思路,研究了有关改革事项。

杨学祥强调,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刻不容缓, 全体参会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摒除本位主义,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想问题、看事情、谋思路。

李胜指出,谋划发展要注意立足本职、着眼全局,立足目标、着眼路径,立足发展、兼顾风控,要从衔接、高效、有序、品牌四个维度把握改革发展路径。

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组分别就体制机制改革整体方案及配套薪酬、绩效、项目管理等制度初稿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规划了路径。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聚焦改革重点,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务求改革实效,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