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专题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报告暨学习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7-02

6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继续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具体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与动员报告会在燕园大厦1218教室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格履行“国家队”使命》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张虹、杨虎、舒忠飞等同志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在职党员、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李胜首先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部分重要论述。随后,李胜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对“三严三实”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的理解与认识,从中央、学校、学院三个层面阐述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动员。李胜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学院而言,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学院转型调整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学院作为学校继续教育的“国家队”,对学习和贯彻“三严三实”的指示精神有着更严格的要求,要做到“四个”坚持,务求实效。

本次专题报告,既是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的规定动作,也是学院2015年度集中理论学习计划的首场专题讲座,对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和普通员工了解“三严三实”的由来、实质和重大意义,提高员工理论水平和思想高度,进一步加强学院“学习型组织”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