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党团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发[2016]31文件精神

时间:2017-03-08

2017年3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燕园大厦13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总支秘书、各支部书记、院工会及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主持。

会上,李胜带头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及《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就其中的要点进行了解读。李胜指出,大家要加强学习中发[2016]31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于配合正在开展的巡视相关工作要做到全面、积极、准确的响应,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迎接巡视工作为契机完善总支及各支部的工作,并要求参会人员加强自身学习,结合学校党委2017年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也是本学期贯彻学习党中央文件精神常规动作之一。此前,学院于2月24日召开了全院大会,会上由杨虎带领全院员工学习和解读了中发[2016]31号文件;年初,学院党总支先后两次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理论学习,李胜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发[2016]31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本学期进一步强化中央文件学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相关政策精神,强化思想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