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员工之家

“了解动物,人类才不孤单”—继续教育学院春游纪实

时间:2016-04-11

3月25日北大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了2016年第一次集体活动。活动主题为“关注动物保护,了解动物习性,人类才不孤单”,春游的地点选在了北京动物园。活动内容设置为:要求观察、了解动物的分类、生活习性、分布区域、保护措施等,尽可能多的和动物合影,记录观察到的动物种类数量。


下午1点钟,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在动物园大门口合影后,就“哗”的散开去找各自感兴趣的动物朋友了。有的人和湖里的水鸟合影,大大的个子和小小的鸭子相映成趣;有的人喜欢大型猛兽,专门找狮子老虎北极熊;有的人极其认真,转遍了动物园每个角落,和每种动物都打了个招呼。还有钻到模拟树洞里体验冬眠的,有和动物雕塑亲密接触的,有和长颈鹿比高矮的。猴年喜欢猴子的最多,真是各显神功,多姿多彩。





本次工会活动通过参观游览动物园,倡导人们爱护环境和生物资源的理念,既增强了对各种动物的了解,强化了教职工的生态保护意识,又提升了员工的科学素养。人人都能参与的欢乐主题也让各位老师都展现出青春活泼、天真烂漫的一面。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一直关注社会热点、善于创意创新、重视活动质量,未来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民意民情,争取举办更多更好的、受大家欢迎的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