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员工之家

校工会验收组来我院指导检查“建家”工作

时间:2016-03-04

3月4日上午,由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孙丽,校工会副主席刘杉杉、迟春霞等七人组成的“合格教职工之家”检查验收小组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对学院“建家”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虹,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李胜,工会副主席岳枫等8人参加了验收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张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孙丽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在各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张虹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历来都非常重视工会工作,在整个“建家”过程中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建家”工作在增强学院教职员工凝聚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张虹也就现阶段学院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

张虹讲话

 

 

李胜向验收组成员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就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创建“教职工之家”开展的相关工作向验收组作了汇报。验收组结合验收标准逐一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验工作,并与学院参会人员座谈交流。
 

 

李胜发言
 

孙丽代表验收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建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她说,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已经形成“党政工群共建一个家”的良好局面,同时民主管理、监督渠道畅通,切实维护了职工权益,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未来工作中,要以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探索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模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更有针对性更有标志性的工会活动,在凝聚人心、支持学院发展、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等领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孙丽讲话

 

 

最后,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建家”工作保障有力,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工会晋级北京大学“合格教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