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员工之家

健康你我 一路同行

时间:2015-10-27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促进本院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于2015年10月组织登香山活动。考虑到参加登山活动的老师年龄和身体情况的差异,院工会特别安排了攀登顶峰、游览碧云寺两条线路。

10月的香山还处于秋色孕育的前期,草木丰茂,流水潺潺,间或有鸟鸣蝶影,与熙攘的头戴各式花环的游人相映成趣。登山组在关海庭院长、舒忠飞副院长等的带领下,有的步伐稳健,有的轻快敏捷,披荆斩棘沿山路而上,半小时左右成功登顶。碧云寺组在杨虎副院长、屈兵副院长、白彦副院长等带领下,浏览沿途各色花卉盆景进入寺内,孙中山衣冠冢庄严肃穆,佛塔宝象光华,祈福的红色布条缀满了各处的围栏,在悠远的钟声和佛香氤氲中显得分外温暖、幸福。

本次登山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同事们的积极响应,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本院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平日辛劳的教职工们也有机会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大自然的风采,是一次放松身心,沟通交流的好机会。